2013-09-11

[新竹市] 和幸日本料理第一次慶生 (推)

話說第一次慶生是今年的第一次,因為今年過了兩次生日:再過一次生日:農曆的...

首先想來這裡要先想想荷包夠不夠飽,因為給她有點貴!! 網路上很多評論都這麼說... 而且我個人覺得以海產的新鮮度來比較,如果你在北部,還不如來一趟 上引水產 一樣的花費可以吃兩次了...
不過,和幸還是有他的特色和獨一性,因為有很多老闆得意作品你在外面是吃不到的...所以這就是你錢想怎麼花的決定囉~


首先上場,由左至右為 堅果核桃小魚乾、黃金(魚卵)花枝、刺河豚皮(無毒科)
黃金花枝對小惡魔來說太鹹啦~~ 不過海味充足,只能說這就是海味啦!!
河豚皮粉好吃!! 老闆的娘還特地說是無毒科的... 聽起來就讓小惡魔吃得很放心XD


小豆豆好吃到嘴都歪了...


鮭魚火炙壽司,一口解決!起士的搭配和整個調味不用沾醬味道剛剛好,好吃!


芹菜沙拉,老師得過獎的蘋果醬,右邊苦瓜上面那一點點黃黃的醬而已... 不是蔬菜下面那一大坨,所以要細細品嘗對的東西... 有網友就搞不清楚,當然沒 fu...


鮭魚卵海膽壽司,人家的 blog 都有盤子(不過那幾篇有盤子的內容好一致啊~),但標準的程序是從師傅的手交到你的手吃下去滴... 沒關係!! 我這樣拍比較帥!!
台灣本島餐廳目前為止我還是吃不到像樣的污泥,這就不怪你啦~畢竟污泥還是要在海邊抓起來現挖的最好吃!


胡麻豆腐,胡麻醬內有混著哇沙米,師傅貼心地送小豆豆一盤沒有哇沙米的豆腐,被隔壁桌聽到了,他們有小孩所以也跟師傅要一盤來吃吃... 這時師傅說 OK 我請你!! 那... 不知道小豆豆這盤是不是免費的啊!?


魚的部分還可以,在這樣的價位生魚片維持這種水準是應該的,蝦就不夠鮮甜啦... 吸個蝦頭就能分高下了!


小豆豆主餐鮭魚烤飯團,下次還是別點了... 烤硬的部分太硬又會粘牙,廢鵝!



這焗烤明蝦就不錯啦!在海港市場內如果不是買活跳跳的明蝦,都還是有腥味,這隻挺香的!蝦頭內也保存著美味,三高洗殺小,吃就是啦!


去過上引水產,我就不推這個蟹腳啦... 這盤不夠鮮甜,還是點別的主菜吧!


海鮮麻吉,師傅得意作之一,裡面聽說有帝王蟹腳屑,花枝塊...但我個人覺得,吃到後面對這胡麻醬很感冒,很多道菜都是直接淋上去,我沒權利吃原來的鮮味就算了,整餐下來我感覺一直在吃同一個味道的菜,就是那個有嗆味的胡麻醬的味道一直存在腦中,吃了這口我就開始厭惡這個味道了!
我覺得這是嚴重的敗筆,建議將料可以另外給盤,從頭到尾讓客人自己決定是否淋醬,讓客戶自己調味比較完美~



這道北寄貝湯,絕品啊~湯汁太少了!好想叫師傅加湯XD


最後的甜點,小惡魔一開始不以為意,一口就吞了它~馬的!後悔沒拍照,乾!
後來隔壁桌說出他們是來慶生的 8/17 !! 我們也驚呼 咪吐!這時師傅才說下次早點說,這樣會有溼杯秀的餐鴨... 沒關係,他補這個獨門蘋果蜜餞,用紫蘇葉包著哪裡來的蘋果再泡進去扒拉扒拉的湯汁內,這一塊老闆賣 $45... 眼前這盤的意思是老闆請我們 $90 啦...
說真的,這蘋果蜜餞的香氣讓小惡魔回味無窮...好想再吃啊~但是從台北殺到新竹對小惡魔來講CP值不夠...放棄囉~


店內位置很少,那天三組客人就滿囉... 所以我覺得如果沒有預約恐怕當場想吃是很困難的... 建議有意思想去敗家的,還是打電話預約比較妥當!

地址:新竹市水田街20號之1
電話:03-525-533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