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睡眠時間長的人比中間質的人死亡率增加15%

人類的睡眠時間不盡相同,有短睡型也有長睡型,短睡型的人每天睡三小時就精神百倍,而長睡型的人就算睡得很熟,每天15小時也不夠睡,而且研究也發現,睡得少的人活力往往比睡得久的人好。

事實上在前年美國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和美國癌症協會花了六年,分析了100多萬個美國人睡眠習慣的研究發現,睡眠時間長的人比中間質的人死亡率增加15%,而每天只睡5小時的人比起每天睡足8小時的人來說來得更長壽;誰說晚睡晚起、睡少的人就不健康呢?

睡太久真的會讓人覺得更累,如果堅持一定要睡滿八小時,生命中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拿去睡覺了,假設活到六十歲,整整二十年是用來睡覺的,生命這樣來一遭還能幹麻呢?那我先去睡了...晚安^^

Mozilla→Firefox 1.0.3 出來了

ChinaByte╱北京 2005-04-18
http://ourlinx.com/doc/showdoc.php?docid=16296

Firefox 1.0.3 修復了以前版本中存在的三個嚴重的安全漏洞。

這三個嚴重的安全漏洞有兩個能夠讓駭客強制執行代碼,另一個安全漏洞能夠讓駭客升級其許可權。

第一個安全漏洞是支援網頁圖示(Favicons)的錯誤引起的。這個漏洞允許一個腳本以生機的許可權運行,並且在用戶的電腦上安裝或者運行惡意的軟體。

第二個嚴重的安全漏洞是專門針對Firefox的。這個安全漏洞允許惡意腳本在螢幕邊緣的工具欄打開一個設定許可權的網頁,然後嵌入一個用來安裝惡意軟體或者偷竊資料的腳本。

第三個嚴重的安全漏洞包括以不適當的許可權方式執行用戶腳本的“UI代碼”。Mozilla基金會將在4月25日以後詳細介紹這個安全漏洞的情況。

一些不嚴重的安全漏洞也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例如,有優先權限的執行JavaScript和交叉網站腳本。

總而言之,趕快去更新就對了!別忘了回顧一下我們的 Firefox 無痛升級 喔!

2005-04-18

機器切換

T@T 終於硬撐把機器切換完工了 以後應該不會經常看不到網頁了 如果你有發現而且時間不是在半夜〈因為我會利用像現在這個時間作業〉歡迎申訴 申訴專線 最上面那個訊息區...^^

2005-04-17

Mozilla→Firefox 1.1開發人員專用測試版本 4月底上線

記者洪夢霜╱台北報導  2005-04-14
http://taiwan.cnet.com/news/comms/0,2000062978,20098282,00.htm

......
Firefox 1.1版將新增Sanitize(消毒)功能,讓使用者自行設定在Firefox瀏覽器關閉後自動刪除個人隱私資訊,包括Cookies、瀏覽記錄等......

我想安全才是大家的心聲 FF 不愧是我的最愛...^^ 趕快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