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MSN不升級不給用 網友罵翻

9/16 MSN 上線的朋友明顯消失很多!?
正在心中詛咒的某個失約的朋友時,遊戲的那頭他傳來密語:MSN 不給上!!

原來是 M$ 強迫大家升級了...

據說新版的 MSN 有記憶體吃太多、突然無法上線和不能使用新注音?

小惡魔的 OS 是 vista... 本來 ram 就吃得很兇,所以沒太感覺 MSN 2009 開很慢。

用這麼久了也沒甚麼記憶不能上線的印象,和新注音輸入法一直都能很順利的用啊!!

是有感覺 MSN 開很慢啦~~ 但是 vista 整個來說就是慢到我想摔 NB,所以對於 MSN 開啟時慢慢來,小惡魔也慣習慣習啊~~~

好吧... 總歸一句話,小惡魔無法體會大家的痛苦^^

但是小惡魔還是找到一些未經證實的偏方給大家拔去治禿頭 >.o

首先到 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 或 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 檔案夾尋找 Msnmsgr.exe 檔案。
(總之就是找到你安裝的目錄下 MSN 的執行檔吧)

然後對著它按下右鍵選擇「內容」。

接著選「相容性」標籤,在相容模式中選「Windows 2000」,按下確定後,重新執行 Msnmsgr.exe,就可以使用8.1版登入。

第二招
你真的就是不爽 MSN 2009,那你可以去找 MSN 8.5 版,也可以順利登入,不會被強制更新。啊只是甚麼時候這個版本又會被強迫就不知道了...


說來說去小惡魔還是比較喜歡 google 的作風,都是擺明偷來暗去了,chrome 的更新根本就是不知不覺,甚至也不會馬上要求你重開,反正你關掉他的下次再打開他就有可能是新版的了^^,有裝防火牆的人可能比較能感覺到 chrome 再改版吧......

o.O 有人說小惡魔很隨便又懶惰!! 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