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高鐵失物1元起標

高鐵營運滿3年時間,累積的遺失物高達2萬3千多件,其中包括全新遊戲機、貼身內衣褲和將近30公分高的佛像,都有人丟;這次高鐵捐出公告一年,沒人認領的遺失物,像是手機、戒指和DV等5千多件物品來義賣,下個禮拜開始上網1元起標,標多少賣多少,得標金額,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為了做公益,高鐵打開倉庫大門,讓世展會人員挑個夠,要賣的好康,包括全新沒拆封的遊戲機,原價12000左右,1元起標。

yahoo news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8/8/1xsse.html

不知道下週起到底是在哪個拍賣網站開賣呢?

2009-12-28

小豆豆(20091217)生日禮物

兩歲了!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跳跳馬〞...
跳跳馬有德國和義大利製的,當然也有台灣和山寨版的,價錢差了超過六倍XD...
經過許久的比較和考慮,最後決定義大利的跳跳馬 - RODY,就是因為上面標示不含環境毒素^^
http://www.rodytoy.com/
 
 打開後小豆豆要先教育一下跳跳馬,所以用書打他的頭!?


最後的 ending 就是在我們房間門上刻下今年的高度^^比去年高了 11cm 多喔,約 85 公分,加油!還有 100cm 要加上去:P


兩歲的生日就這樣過囉~希望小豆豆能記得每年快樂的生日...
小豆豆(20091217)遊戲愛樂園
小豆豆(20091217)騎熊貓
小豆豆(20091217)生日蛋糕

小豆豆(20091217)生日蛋糕

兩歲了!
 連過生日都要搞憂鬱="=
 

其實是小豆豆很疑惑,為什麼糕糕這麼大一個擺在面前,可是大家都說還不能吃!
更疑惑的是,該麻插個怪怪的蠟燭在上面勒?
 
啊嬤有交待,歲可以多報不能少報,所以要點三歲(小惡魔:怪了!怎麼很多女人都少報啊?)

小豆豆:甚麼!還要我拿個刀子切糕糕,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塞到嘴巴呢?
 啊哈哈!最後還是要被我吃掉吧!乾麻搞得那麼麻煩~


各位叔叔啊姨... 生日快樂!